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事务 · 正文

日常事务

校外居住申请流程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3/10/27 点击量:

校外居住申请工作每学期开学统一集中办理,凡本学期在校外居住的均需提交申请。
申请流程:
1.学生登录智慧学工系统,进入“校外居住”模块,填写《吉林大学本科学生校外居住申请表》和《吉林大学本科学生校外居住协议书》,学生签字确认,手签。
2.学生家长需在《吉林大学本专科学生校外居住申请表》和《吉林大学本专科学生校外居住协议书》中,签署意见,同意学生校外居住并签字确认,手签。
3.辅导员与学生家长联系确认相关信息。
《吉林大学本专科学生校外居住申请表》和《吉林大学本专科学生校外居住协议书》一式两份纸质版上交辅导员。

“校外居住”模块与公寓系统、财务系统对接。系统将按照“是否保留床位”情况,为选择“否”的学生办理住宿费免交、退费事宜;选择“是”的学生,住宿费正常收缴,不予退费。如学生未按时在系统提交,财务部门不再受理补退费等事宜。

上一条:太平意外险理赔咨询相关事宜
下一条:居住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