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华宇(大连)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09/11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华宇(大连)信息

服务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

单位行业:

客户信息系统

单位规模:

5000人以上

单位网址:

http://www.thunisoft.com/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暂无

招聘地点:

暂无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本科生、研究生

招聘总人数:

80

研究生人数:

10

本科生人数:

70

招聘简章:

华宇(大连)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

华宇要来校招了!!!

好消息一定要分享!

如果你还在为找一份好工作到处投简历,我只能说,你out了。

请问,好工作的定义是什么?

你说要工资大把往家拿,从来不觉缺钱花;你说要嗖嗖的升职,年纪轻轻就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上巅峰;你说要同事相处无压力,相亲相爱一家人......

还有吗?没关系,即使你想要的再多,华宇也能满足你!

前方高能,慎入!

公司简介

华宇(大连)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华宇)成立于2012年9月,是北京华宇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华宇软件”,股票代码:300271)的全资子公司。

作为华宇集团的研发中心、技术中心、创新中心,大连华宇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企业精神,坚持诚信为本的价值观,以“提供专业的技术、优秀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以信息化创造客户价值”为使命,承袭了总部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务实高效的管理风格。在总部的大力支持下,公司计划在3-5年内发展成为过千员工的软件企业。企业的快速的发展,将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公司位于美丽的大连生态创新科技城核心区,拥有近20000平米的自有办公楼群,可以为员工提供舒适的办公环境,为华宇软件业务的快速发展和技术创新提供优越的支撑平台。

华宇的优势业务涵盖了客户信息系统的全生命周期,包括信息化系统规划咨询、应用软件定制开发、信息化系统建设、信息化应用推广、信息化系统运维服务。目前,华宇主要客户来自法院、检察院行业,司法行政、政府委办局、食药监、质检、税务、工商等政府单位,及金融、卫生等其他企事业单位多个领域。根据IDC中国电子政务研究报告,华宇自2006年至今连续8年位列中国电子政务IT解决方案供应商10强。在法院、检察院信息化建设领域,华宇连续多年市场占有率第一,客户遍及全国。

华宇及其全资子公司持有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证书”、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证书”和“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软件单项资质证书”,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安防工程企业(一级)”,取得了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证书”;是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认定的“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十百千工程企业”、“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重点创新型企业”;通过了CMMI(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3级认证、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IEC 20000 IT服务管理体系认证和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简称ITSS分会)副会长单位,并首批通过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评估。公司优秀产品和案例曾荣获国务院办公厅和科技部颁发的“优秀软件奖”及北京市科技委员会颁发的“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主要产品通过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公司目前拥有200余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主要产品和技术居于国内领先地位。

华宇结合电子政务服务经验与符合国际标准的服务管理框架,综合运用先进的服务工具,通过以北京总部服务呼叫中心、技术专家、遍及全国30余处现场服务网点和近300人的专业服务队伍建立的专业化服务体系,为全国各地用户提供及时、专业的信息化服务,其中为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提供的运维服务被工业和信息化部评为“全国电子政务运维示范项目”。

华宇软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华宇助学基金会自2006年成立以来,通过各种社会活动,了解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捐助在教育中需要帮助的孩子;截至目前,已累计捐款接近200万元,资助人数300余人, 资助地区包括内蒙古、西藏、青海、北京、河南、重庆、湖南等地,向超过20所学校的家庭贫困学生提供慈善捐助。

福利待遇

薪酬福利

1、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

2、股权激励

3、餐补车补

4、出差补助

5、项目奖金

6、丰厚年终奖

7、五险一金与商业保险

8、比法定节假日只多不少的假期

9、生日礼物、节日礼物

10、公司活动、部门活动、项目组活动等

11、实习期间提供住宿

特色福利

1、上班不打卡

2、免费班车

3、首套房购置基金(无息贷款)

4、员工子女教育基金

5、结婚、新生儿礼金

6、至少2周春节年休假

And so on…

岗位需求

部门 研发部

软件工程师

40人 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以上

● 岗位职责

1、进行软件需求分析、系统设计、系统开发、系统联调

2、根据公司开发规范,编写相应的开发文档

3、与测试工程师完成系统测试及完善工作

● 岗位要求

1、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热爱软件开发工作,了解软件设计理论、时间和工具,熟悉软件编程理论、实践和工具,具备数据库设计、应用开发方面的知识

3、认真、勤奋、有责任心,沟通能力强,良好的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需求工程师

10人 计算机相关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 硕士以上

● 岗位职责:

1、负责软件需求调研、需求分析工作

2、负责软件开发过程中需求跟踪管理及需求验证工作

3、根据公司需求管理规范,编写相应的需求文档

4、负责软件成果的汇报、演示工作

● 岗位要求

1、掌握软件需求分析技术和需求管理方法,有一定的实际项目经验,有软件开发经验者优先

2、有电子政务等大型管理系统软件需求分析实践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文档编写能力、沟通能力、责任心及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需求分析师

10人 法学本科以上

● 岗位职责:

1、负责软件需求调研、需求分析工作

2、负责软件开发过程中需求跟踪管理及需求验证工作

3、根据公司需求管理规范,编写相应的需求文档

4、负责软件成果的汇报、演示工作

● 岗位要求

1、成绩优秀,有法院、检察院实习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文档编写能力、沟通能力、责任心及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测试工程师

20人 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以上

● 岗位职责

1、负责编写测试计划、测试用例

2、负责搭建测试环境、执行测试工作等软件测试相关工作内容

●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了解软件测试流程、软件测试规范以及实施过程

3、了解以下一门或几门技术:Java/Jsp/JavaScript/Ajax、网络安全及相关技术、Oracle/Sybase/sqlserve等相关数据库技术

4、有一定的实际项目经验者优先

5、学习能力强,善于总结,有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联系我们

公司主页:http://www.thunisoft.com

简历投递:请扫码、搜索“thunisoft_dl”或“华宇大连”,关注华宇大连微信公众号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dl@thunisoft.com

电话咨询:17742940613(办公时间:工作日9:00-17:00)

上一条:中国电信福建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
下一条:天地伟业2019届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