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南阳防爆电气研究所招聘启事
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18/04/09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南阳防爆电气研究所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科研设计单位
单位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 单位行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100-299人 单位网址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2018-04-10 10:00-11:40 招聘地点 送审中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本科生,硕士生 招聘总人数 10 研究生人数 不限 本科生人数 不限
学历等级 专业名称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研究生专业 ★法经济学 其他人员 不限
本科专业 信息与计算科学 工程技术人员 不限
本科专业 机械工程 工程技术人员 不限
本科专业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工程技术人员 不限
本科专业 工业设计(汽车车身) 工程技术人员 不限
本科专业 车辆工程 工程技术人员 不限
本科专业 汽车服务工程 工程技术人员 不限

招聘内容:

南阳防爆电气研究所是我国唯一一家专业从事防爆技术研究的科研机构,从事防爆技术研究可追溯到1953年。研究所引领中国防爆技术发展新方向,占领国际防爆技术制高点,研制出了多品种多规格、系列化的防爆电气产品,广泛应用于煤炭、石油、化工、航空航天、粮油加工、军工等工业部门。政府授权我所组建了全国防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防爆电机行业协会、中国防爆技术学会和国家防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车辆特种性能质检中心等“三会两中心”,此外,研究所还设有“河南省电气防爆安全重点实验室”、“河南省防爆电气工程研究中心”等多个科技创新平台,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际电工委员会授予我所为“IECEX国际实验室,美国能源部授予研究所为美国电动机效率实验室。国内外十余个国家的科研实验机构,均与我所建立了对等的科技合作关系(即双方互相认可技术实验报告)。

我所下设多个产业公司和子公司,并依托专家人才集聚、技术国内外先进、产业基础扎实、资质齐全等累积优势,研发生产高端防爆电机、电器、防爆消防车、防爆机器人。近年来,研发生产出机场消防车、防爆消防车、抢险救援车、多功能消防车、防暴治暴消防车、工业大流量消防车、乡村灌溉灭火两用小型消防车,并且已批量进入市场。率先在国内研发出具有防爆功能的防爆消防机器人。消防车搭载防爆消防机器人,组成“一车两人”(即一辆城市主战消防车(可以是防爆的),匹配一台消防防爆侦检机器人、一台灭火机器人)”,发挥车人系统成套优势,实现机器人快捷投放、快速侦测、快速分析,消防车快速抢险、快速灭火、快速施救。

我们的薪酬待遇:工资+奖金+福利

五险一金、年终奖金、节日福利、住房补贴、生日补贴、周末双休、带薪年休假、法定节假日休假、提供公寓、职业规划、不定期出国学习机会。

上一条:河南省安装集团春季招聘
下一条:深圳市百年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专场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