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18/03/26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5000人以上 单位网址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2018-03-27 13:30-15:10 招聘地点 前卫南校 逸夫楼413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本科生,硕士生 招聘总人数 80 研究生人数 不限 本科生人数 不限

招聘内容:

中软国际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 企业简介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全球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成立于2000年,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54,在中国西安、深圳、南京、北京、武汉、成都、上海、大连、香港等22个城市拥有分支机构,在海外美国、欧洲、日本和马来西亚的18个城市拥有分支机构。

    中软国际秉承“奋斗为本,成就客户,创造分享,共同成长”的核心价值观,成为客户长期、稳定、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公司凭借完整的生态资源,为客户提供云计算、大数据等多领域的技术服务,助力客户应对挑战、构建数字化转型。公司主营业务包含面向大客户、大行业的咨询、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以“解放号”软件众包服务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众包线上线下运营服务;以及包含了线下卓越培训中心、卓越体验中心与线上宅客学院相结合的教育培训业务。公司的业务布局真正实现了线上与线下业务相结合的“双轮驱动”模式。

    中软国际长期服务于财富500强企业及大中型客户,业务覆盖电信、政府、制造、金融、公共服务、能源等多个行业。

  • 企业荣誉

  • 荣膺“2017年中国十大创新软件企业”

  • 中软国际旗下Catapult获选2017微软美国本土卓越营销伙伴TOP50

  • 2017(第二届)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名列第八

  • 荣获2016中国自主可靠企业核心软件品牌

  • 荣膺2016年度“金港股”最佳投资者关系管理奖

  • 获评首批全国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大型一级企业

  • CEO致辞

作为中国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中软国际一直致力于建设一支团结、富有理想和激情的团队,追求创新进取的精神和蓬勃向上的朝气。中软国际员工积极参与技术、管理和商业模式的创新,上下共同拓展企业发展空间、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创新和追求卓越已成为中软国际发展的鲜明特色。

多年来,中软国际致力于营造和谐、倡导创新的工作环境,培养和挖掘各级、各类人才,汇聚了一批善经营、懂管理、有专业技术知识、不断追求卓越的行业精英。这是我们最为宝贵的资产,也是我们送给所有中软国际成员的第一份礼物: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一些有知识、有能力、愿意言传身教的同事,一个广阔的发展空间,一个魅力舞台!

作为一位中软国际人,非常重要并应当铭记在心的是:追求卓越的心态本身就是获得成功的第一要素,团队意识与事业心则是自身价值不断提升的源泉。自成立以来中软国际人坚守这份信念,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奠定了中软国际今天的坚实基业。如今,市场竞争更趋激烈,居安思危,每一位中软国际人仍保有创业时的激情、团结与坚韧,不断创新与追求卓越仍是中软国际不变的主题。整体的进步依赖于每一位成员的努力,我期待看到你在这和谐、理想而富有激情的环境中一展才华,和中软国际“奋斗为本,成就客户,创造分享,共同成长!”

中软国际欢迎你!

中软国际董事局主席、CEO

陈宇红博士


  • 校园招聘需求

    1、 招聘对象:国内正规高等院校全日制2018届毕业本科生及以上学历,成绩优秀,身体健康。

    2、 招聘需求:2000+岗位

    3、工作地点:深圳、上海、北京、武汉、南京、长沙、西安、成都、苏州、杭州、东莞、济南、大连、日本等地,

    4、需求明细如下:

招聘岗位

技能类别

技能方向

专业要求

人数

软件类

JAVA、C/C++、Android、C#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等计算机相关专业

1200

硬件类

硬件开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电子工程等专业

200

测试类

软件测试、硬件测试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等计算机相关专业

300

其他技术类

大数据、资料开发、ETL开发、VE视频开发、NET开发、AI人工智能、CIE运维、HTML开发、嵌入式C/python开发、AS400开发、算法等

数据库、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

300

人力资源类、销售类、市场类、

运营类

人力资源、秘书、销售、运营等

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

100

设计类

系统设计、平面设计、UI设计、工业设计

工业设计、美术设计等专业

100

  • 校园宣讲会计划:(请关注校园招聘网申系统)

  • 校园招聘流程:网申—参加笔试—校园宣讲—进行面试—综合测评—签订三方协议—实习。

  • 简历投递方式:

    网申平台

    http://zhaopin.chinasoftinc.com/

    注册/登录-个人中心-编辑简历-招聘职位(按照学生所在城市选择)-申请职位(一个ID只能申请一个职位,如操作失误或秋招已经申请过可点击放弃“放弃申请”重新投递)


快乐工作,享受生活!中软国际感谢您关注,诚邀您的加入!

联系方式:njxiaozhao@chinasoftinc.com

筑梦中软国际 共创IT新世界

上一条:江西省企事业单位2018年东三省巡回招聘会(吉林场)
下一条:上海德萨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2018吉林大学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