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新智超脑2018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6 点击量:

新智超脑2018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新智超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新智超脑)及附属新智数字科技研究院(简称新智研究院),是新奥集团全资控股的领先技术开发与创新业务孵化机构。新智超脑以“从数据→智能,从智能→创新产业价值”为使命,致力于通过领先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打造创新的智能互联网平台,为消费侧和供给侧的企业赋能,推动产业实现智慧升级。

新智超脑涉及的主要技术领域包括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增强学习等)、逻辑与推理、计算机视觉、实时大数据、云计算、BI++、区块链、家庭物联网/能源物联网等,并持续在能源互联网、政务服务、家庭生活服务等产业领域进行业务创新。

目前,新智超脑已在北京、上海和美国硅谷设立了相应的研发机构,并与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麻省理工人工智能实验室、英特尔、Google等知名研究所、高校、企业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开展了深入合作,共同探寻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在相关技术及产业应用领域的新突破。

新智超脑隶属的新奥集团是国内领先的创新民营企业,截止2016年底,集团总资产超过1200亿,年收入超过1000亿元,员工总数近5万人。新奥集团为新智超脑及新智研究院提供了丰富的行业资源积累、应用场景和数据支撑。

新智超脑及新智研究院的核心团队均为原IBM、Google、微软研究院、Intel等公司的技术领军人才,有多年创业经验;同时有多位能源、政务、交通等行业领袖、专家供职或作为顾问。

核心人员:

Ø CEO 毛新生

前IBM创新工程院院长,享誉业界的世界级IT专家;首位IBM杰出工程师大中华区研发中心获奖者。IBM BlueMix、OpenStack企业私有云产品家族、PureAS、数据库云服务等均直接或间接出于他手。

前智慧树联合创始人&CEO

前网龙集团新业务创始人、董事、集团CTO

Ø 首席AI科学家 马晓旭

前Google高级研究员,Google街景地图研发奠基人。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研究、大规模系统开发领域顶尖专家;MIT博士、清华大学硕士、学士。

曾创立NetVirta (Boston) 并担任联合创始人, 首席科学家, 董事会成员,

曾创立Yttro Mobile (Mountain View)并担任创始人&CEO.

Ø 首席技术架构师郭晓峰

前Intel、Google等公司核心技术研发人员,kubernetes集群、storage基础、大数据基础架构等方面的国际一流专家,湾区同学技术沙龙创立人。

Ø 首席应用架构师胡鹏飞

曾任职Turbolinux、IBM,20余年丰富IT从业经验,曾为众多国有大型银行、大型电信企业、重要政府机构提供JavaEE架构及应用优化等咨询顾问服务。

Ø 首席敏捷创新专家王庆一

曾任职HP全球信息技术部总监,负责HPI云战略运作、DevOps开发运维、技术战略制定、信息技术新形态创新。

Ø 新智研究院副院长邢方亮

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中科大人工智能博士后,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第一获得者,公安部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出版人工智能辅助教育著作7部,发表专业科技文献十余篇。

招聘岗位

Ø 计算机视觉研究员

Ø 机器学习算法工程师

Ø 数据挖掘算法工程师

Ø 大数据软件开发工程师

Ø 测试开发工程师

Ø 前端开发工程师

Ø Java开发工程师

Ø 软件开发工程师

Ø 网络工程师(运维)

Ø 系统运维工程师

Ø 运维实施工程师

Ø PaaS云平台软件开发工程师

Ø 云平台系统运维工程师

Ø 后台软件开发工程师

Ø 产品经理助理

Ø UI设计师

Ø 客户服务专员

招聘流程

1、网上投递简历并完成在线测评http://campus.51job.com/enn/

2、参加现场宣讲会;

3、笔试与面试;

4、offer发放;

5、签订三方。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宣讲行程

城市

宣讲学校

宣讲日期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北京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9月20日

待定

待定

北京

北京邮电大学

9月21日

待定

待定

哈尔滨

哈尔滨工业大学

9月25日

待定

待定

武汉

华中科技大学

9月26日

18:30-20:30

机械楼报告厅

长春

吉林大学

10月11日

待定

待定

上海

同济大学

10月16日

待定

待定

徐州

中国矿业大学

10月16日

待定

待定

大连

大连理工大学

10月21日

待定

待定

西安

西安交通大学

10月21日

待定

待定

秦皇岛

燕山大学

待定

待定

待定

天津

河北工业大学

10月31日

待定

待定

保定

河北大学

待定

待定

待定

上一条:海信集团2018年校园招聘
下一条:用友集团校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