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办通知 · 正文

学办通知

“舞动青春,展现自我”——记软件学院军训慰问演出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9/09/19 点击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军训生活,缓解军训时的紧张心情,营造轻松欢快的军训氛围,96日下午6:30,软件学院社团联合会在篮球场举办了军训慰问演出,软件学院大一全体新生及两名教官观看了这次演出。
   
参加这次活动的社团有:向日葵公益社团,玩转英语协会,JustYe街舞社,十八吉他社。在各个社团负责人介绍各自社团之后,演出正式开始。来自向日葵社团的韦诗露首先为大家献上一首独唱《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紧接着玩转英语协会的社员为大家带来了英文歌《city of stars》。之后出场的是JustYe街舞社,他们带来的jazz舞表演更是将整个演出氛围带入高潮,现场不断响以热烈的掌声。最后压轴的是十八吉他社,吉他独奏《你就不要想起我》更是让大家赞不绝口,回味无穷。
   
演出在悠扬的吉他声中渐渐落下帷幕,这次演出的成功举办,不仅宣传了软件学院丰富的社团活动,更促进了新生与老生的联系,为军训的同学们和教官送去了温暖。


 

 

 

 

 

上一条:软件学院2018-2019学年奖学金、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指标
下一条:关于拟将曾佳等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