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办通知 · 正文

学办通知

放飞梦想,追求卓越——软件学院IBMclub学术沙龙之大创经验分享会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9/06/06 点击量:


为了让大一的同学更早了解大创,感受大创的过程与魅力,让更多的同学做好迎接大创的准备,201951818:30,由IBMclub主办,学生会信息部协办的大创经验分享会在计算机楼B108准时举办。本次活动由王欣老师和国家级优秀结题学长窦星磊进行主讲,赵庆阳,陈晓旭,冯景源,刘济尘,易吉莉,王希萌,马秀慧,赵泽宇几位同学做场务辅助。

培训期间,王欣老师强调了大创项目的重要意义,指出做大创项目对学生个人能力的锻炼很有帮助。随后,王老师介绍了2019年度学校大创立项的规定和要求等,同时展示了以往大创项目的成果,拓宽了同学们的选题思路。最后,同学们就项目选题、政策疑问等问题与王老师进行了交流。接下来,窦星磊学长作为国家级优秀项目的结题者,从学生的角度又详细的讲述了大创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给同学们极大的启发。

本次经验分享会使同学们对大创项目各个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大创项目的积极性。

撰稿:王希萌

摄影:王希萌

 

 

 

上一条:关于拟将曾佳等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下一条:放飞梦想,追求卓越——软件学院IBMclub学术沙龙之机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