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办通知 · 正文

学办通知

放飞梦想,追求卓越——软件学院IBMclub学术沙龙之数学建模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9/06/04 点击量:



 

为了将数学建模的思想和知识教授给对于数学建模感兴趣同学们,2019526日,由软件学院IBMclub主办的数学建模培训活动在经信教学楼A601如约开展,由南岭建模协会的王继利老师主讲。

培训期间,王继利老师认真且专业的为大家传授了数学建模的相关知识及思想,讲授了数学建模组队的分工,题型,报名要求等知识,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优秀的IBMclub社团成员们秉承一贯的干练全面作风,从会场的精心布置,到活动的周密安排,他们周全的工作,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培训于当日下午五点圆满结束,我们相信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增强了对数学建模的认识和了解,在未来他们面对建模比赛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时候,会有不可或缺的作用。

撰稿:宗哲毅

摄影:李东宇

 

上一条:放飞梦想,追求卓越——软件学院IBMclub学术沙龙之机器学习
下一条:软件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年奖学金获奖情况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