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体坛青年荟萃,校园运动乐章”——软件学院参加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9/06/06 点击量:



为丰富当代大学生课外活动生活,增强当代大学生体质,培养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一年一度的校运会于524日正式开始,此次运动会激发了我院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展示了我院学子气宇轩昂、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在正式比赛之前,软件学院各负责人勤勤恳恳的组织学生训练,软件学院的健儿们,也不甘人后,努力拼搏,希望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我院的吴明浩同学克服重重困难,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110米栏的冠军。他的成绩,不只是反映了他的刻苦训练,更体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相信在吴明浩同学的带领下,会有更多的同学会参加到体育运动去,带领软件学学生增强身体素质。

通过这次运动竞技,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体现了软件学院学生积极进取、和谐的风貌。运动结束了,但我们热爱运动、追逐运动的梦想并不会停止。

撰稿:张斯桐

摄影:马 

上一条:2019​年下半年在职软件工程硕士论文答辩工作安排(一)
下一条:2019年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