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2019年吉林大学非全日制软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通告
来源:软件工程硕士办 发布日期:2019/03/27 点击量:

吉林大学软件学院是2001年经教育部、国家计委和财政部联合批准建立的

首批“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具有软件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在2019年吉林大学软件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中,尚有部分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名额。现接收符合条件的2019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调剂考生,欢迎满足条件的考生提出调剂申请。

一、调剂条件

凡参加2019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报考工学学科的英语考生(专业及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统考科目应相同)),成绩符合2019年吉林大学软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分数基本要求(45,45,70,90,359)

二、报名

1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请到吉林大学软件学院网站(csw.jlu.edu.cn)招生信息栏下载调剂申请表,填好信息后发送到邮箱:jidg@jlu.edu.cn报名。

2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网上调剂,否则无效。

三、复试安排

1、复试形式采取口、笔兼试。复试内容主要包括专业课笔试(150分)和面试150分(含外语听说能力50分)。专业课笔试考试科目:计算机网络、操作系统,考试方式为闭卷。

2、复试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四、录取

考生录取工作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政策及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规定执行,学院按考生总成绩排序,根据名额由高到低顺序依次录取。

  1. 管理

  2. 学生录取后,学院将参照学校全日制研究生管理规定对学生进行管理。

2、对于应届本科毕业生学院负责帮助联系食宿,费用自理。

3学制三年,学费40000/生。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431-85167969

联 系 人:季老师

吉林大学软件学院

2019327

附件:

· 2019年吉林大学非全日制软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上一条:2019年上半年在职软硕软件学院“双盲”评审论文名单
下一条:2019​年上半年在职软件工程硕士论文答辩工作安排(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