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IBM中国大学合作部代表团访问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来源:院办 发布日期:2017/11/16 点击量:

3月13日,应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软件学院院长胡亮教授的邀请,IBM大中华区大学合作部、公众事业合作部总经理郭维德、IBM中国大学合作部经理李晶晖、IBM东北区总经理张庆侠、IBM大学合作部合作专员邢文娟代表团一行4人,访问了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吉林大学IBM技术中心,并就IBM如何更好地配合吉林大学的教育发展计划及扩大双方合作的规模和前景进行了探讨。

3月13日下午,双方就IBM公司与吉林大学在落实软件人才教育合作协议(STEP协议)、共享教学资源与精品课程开发、聘请IBM专家授课和讲座、师资培训、针对学生和教师设立奖学金或奖教金以及共享大学研究(SUR)项目、建立联合研究实验室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共识。IBM公司代表团在访问期间还参观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各实验室、实习基地等教学设施。

会后,吉林大学展涛校长在友谊会馆会见了IBM公司代表团一行。展涛校长代表学校对IBM公司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IBM公司与吉林大学的合作与交流提出了建议与希望,特别是对复合型软件人才的培养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对学院创新性人才培养模式指明了方向。

计算机学院院长、软件学院院长胡亮教授,计算机学科党委书记郑爽,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孟繁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魏晓辉教授,软件学院副院长杨永健教授、IBM技术中心主任李雄飞教授参加了会见和会谈。

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2009年3月24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五)推免名单公示
下一条:转发: 关于2009年春季学期本科生选课工作的通知